合肥中山医院产科09-01-05电话:0551-64251111QQ:800040120 咨询在线咨询
丹麦研究人员指出,吃鱼可以提高妇女足月分娩健康婴儿的可能性。
研究人员对8000名丹麦妇女怀孕时的饮食进行了比较,以确定海产品是否对早产有影响。
研究人员发现,吃鱼多的孕妇早产和生下体重过轻婴儿的几率较小。从不吃鱼的孕妇早产的可能性为7.1%,而每周至少吃一次鱼的孕妇这一几率只有1.9%。
大马哈鱼、鲜鱼等含油多的鱼富含Ω-脂肪酸,这种脂肪酸同样有助于抗抑郁和抑制前列腺细胞的生成。
以上是关于“吃鱼可预防早产”的相关信息,如果您有疑问请立即咨询
下一篇:如何预防早产儿